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nuffnang

Tuesday 20 October 2009

又要"出外"了,不知是开心好,还是伤心呢??> <

今天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,忽然培吉进我班找我,。。。。
刚好是华文节。。。。
培吉:(敲门)老师,请问我可以找易兴吗??
思明:易兴,见客!!!!
培吉:我只要跟他拿身份证号码罢了!!
思明:好!去。。。
我就头低低地走到门外去。。。。。
永兆却告诉我说,下星期一,要去考试。。。。
我问,什么考试来的??他说PA的啦!!(有点莫名其妙)
我开始在内心犹豫。。。到底要不要去???
永兆却说,老师吩咐下,要你去,还有我们五位陪你啊!!!!
我就无语地就把我的身份证号码写下去了。。。(再也不能回头)(按着)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看,去有好处,就是课外活动分数上有加。。(巫婆说的)
坏处是,学校要考试了啊,不能温习功课了。。。。(没时间了)
haiz...真的是不简单啊~~
明天就要分家长同意书了(训练营的),所以,会在下课时集合。。。。。
我第一次做TM,不知道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??我还在学啦。。我不会的,请大家多多指教!!
好了,我看也有点累累的感觉,早点“找周公”吧!!!哈哈!!

Benyx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