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nuffnang

Saturday 31 October 2009

累累地回来,又累累地面对生活!!

我终于回来了!!还是我“狗窝”最舒服!!哈哈
我校十个出去考,十个拿SARJAN回来!!挺不错的成绩!!
我们六个民防队的,就在一间小小的“窝”过三天哦!!可怜~~
一回来,众多事情闹得很不愉快。。。我指我自己!!!!
朋友关系,我开始分不清黑白,我不知道!!!!!!!!!!
我现在真的真的很累,我很想自由!!我很想过朴素的生活,无忧无虑!!!
我答应我自己,我会尽我所能放弃一部分的疲倦,等我“充完电”过后再打算把!!!
我直到现在一直都在想,一直在想。。。。书都抛到一边去,感觉到我真的不能接受我这样的生活,
我很想一个人静下来,一个人。。。。。。。
也许,我真地放不开,但是我会牺牲我的时间去面对。。。
也许,我变了,但也不稀奇啦!!!我也可能变得很恐怖。。所以就做好心理准备吧,“朋友”!!
我看手也有一点点累了!!!就写到这儿吧!!!!!
以下是我去考试拍的照片:

这就是我们住的窝。。。

我们整理得很整齐。。。

Benyx,SRNZZ,后面是LYSANDER

这是BENYX,LYSANDER和ROZZAI和姓马拍的照

这班就是钟灵的学生。。BENYX,SRNZZ,ROZZAI,Yzhao,Lysander,Cshoon,Yenhuan,Zhaomou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