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nuffnang

Wednesday 14 April 2010

我真的有尝试去领悟它吗??

好久没写部落格了!!!对不起哦!!
我今天真的很纳闷。。。一堆烦恼都躲在我的脑海里。。不能逃出来。。真的很挣扎~~
我真的觉得,我从来都没有领悟到自己在做些什么??突然觉得自己变得很自私,只是一个人分享,或者只和我的xx分享,让到每个人都变成废物。。。
但如果我真的能进行我新的计划,试想想会有多人xx吗??
这就是我在左右为难的事情。。我看起来虽然有一点点的xx,只是一点点。。但是我的xx指数超高的!!
xxx也知道我当初为什么要作出这个选择!!可是,我很想说,我一点都不适合,但我还是要继续,不能推卸于他人!!
现在的后悔真的有用吗??废话,当然没用了,一切都来不及。。
那么xxx会体会我吗??不可能,因为他只相信自己的眼光去判断一个人的所作所为。。那你觉得换成是你,你真的会把它做得好吗??
我承认我自己真的不领悟xx的范围,可是我却相信我的能力。。是好是坏,当然我自己最了解。。
但我感到很开心,一直有xxx的陪伴,支持。。我在此谢谢你!!
时间都不给我机会了啊!!我只想说,我从头就不应该作出这个选择,应该好好考虑,也许就不会xx了!!
可是,我到现在还是很固执,好胜心也很强~都会觉得我做的都是xx。。我根本没有觉悟什么,但我还是会多加xx,我更要说的是xxxxxxxx,才来讲吧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