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nuffnang

Tuesday 31 August 2010

改变?

有人曾经批评我的为人。。我开始认为他/她在胡说八道,根本没把它放在心上!!我很讨厌那个人说我说到这样,因为我根本不了解我自己。。有时,我还自豪我是一位十全十美的人。。现在我却认为我是世界上最愚蠢,最讨人厌的人!
我又想过,为什么我的朋友越来越少,是我变被动了吗?还是我不想去结交??我自己也不知道!我开始觉得很寂寞,很寂寞。。有时还会内向了起来,不想告诉别人我心里想的事。。我觉得我变得很可怕!!
我被动的这件事,到底有改掉吗?我自己也不知道啊!!!不只这样,我也每次跟我的好朋友吵架,脾气有改吗??别人时常关心我,帮我解决问题。。我又帮过他们吗?我真的有用心去了解他们吗??其实,,我真的真的有用心去改变了,我真得尽力了!!如果你们觉得我的个性还是像以前这样,我真的很自卑,很失败!!我希望我的改变能得到我身边所有人的肯定!!所以,我会尽全力的做好我自己。。一字定之曰--拼!!!


BENYX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