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nuffnang

Thursday 2 September 2010

真的会一切完美吗?

最近我很喜欢看NTV7的《一切完美》。。因为我在戏里领悟了很多事情!!今天的剧情非常感人,让我有很多感触!!
其实,相信一个人有那么辛苦吗?还是永远只相信自己?我有尝试选择朋友来相信,但是,如今的我已改变想法了,所以开始有点后悔!!因为我的压力一天比一天沉重,真的不能再持续下去了。。我很想借一个人的肩膀依靠,耐心地听我把心事说完。。
也许,我太相信自己的能力,太自豪自己的本领,但是这样只会让我活得一点都不快乐啊!!如果有一天我失败了,几乎崩溃了,没有信任的朋友陪伴,我想那天也许就是我生命结束的时候了。。相信一个人,就是不想他出卖你,不想他敷衍你,不想他糟蹋你,不想他欺骗你。。相信一个人就要想那么多事情,的确很难寻找这样的一个人!所以往往我都回选择相信自己好过我周围的人啊!但是我的观念真的是大错特错!因为,我会让自己变得寂寞,变得不开心,把心事藏在心里,不告诉任何人,难道这样能让我生活变得一切完美吗?
我是过来人,我知道寂寞的感觉!虽然,我周围的朋友有很多,但知心的我想也不多啊!这些知心的,到底能不能相信?到底能不能依靠?到底他会不会出卖你?苯蛋!自己都会说知心的朋友了,难道还一直怀疑他吗?难道这样你的生活会变得有情趣吗?我就觉得很乏味,很无聊!我以前就是这样的人啊!!日想夜想,只会让我带来不便,所以我一直活得很不开心啊!!
信任他人就是一生一世,而不是儿戏的!!我想友谊就是能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一切完美啊!完美??哈哈~我想很多人都觉得我在说傻话,可是为什么你不尝试呢?也许你会像我一样,领悟了什么叫信任!!所以,尝试去相信一个值得信任的人,我想你会活得很开心。。一起加油吧!!


Benyx

0 评论: